April 04, 2009

离开我吧~

我犹豫~

有没有那么一层保护膜
可以让我逃离你带来的海啸


有没有一个角落
能够让我们成为陌生人


有没有那么一把剪刀
可以剪断我们的红线

有没有一个分叉路口
能够让我们走在不同的道路

有没有那么一块橡皮擦
可以删除你心田上我的足迹

有没有一碗孟婆汤
能够让你把我彻底遗忘


我不断祈祷~~


失眠先生
你快离开我吧~ T.T

你每缠着我一次
就留下一滴滴后遗症
深深的熊猫眼
难熬的疲惫
快吃不消了啦~

你~~你~~
再物色新对象吧~
好吗? T.T

4 comments:

✿nienie✿ said...

啊~~
我看到标题的时候吓到一下。
然后读着读着..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
哪里知道~~
唉。 >.<

Chien said...

失眠啊?小姐...^^
就叫你不要勾引“他”...^^
一惹上“他”就好麻烦咯...^^

我最近都睡不好...(⊙o⊙)
sienz diao-.-

Eigee dOlpHin said...

[nienie]
不好意思啦~
吓着你了~
只是被失眠再次盯上~
唉~

[kk]
我才没有勾引他呢~
一定是你~~
他盯上你了
然后你又要他转移目标~
然后我就成了另一个受害者~
呜呜~ ~>.<~
=p

KK said...

haha~
I did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