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9

好书推荐~

结果结果
闹闷的星期六
在小睡+小说中
度过

从箱子里抽出
你的爱情 我在对面
上回看过它的续集
你的爱情 我在里面
这次就来看一看
究竟在这之前
发生了什么样的情节

两小时
237页的文字
消化完毕~

极力推荐哦~ V(^^)V


你的爱情 我在对面 by橘子

[在爱情与友情之间,
有种东西叫作暧昧;
在幸福与两难之间,
有种选择叫作成全。
爱你,不为难你,只守护你;
于是,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你宁愿当她一辈子的好朋友
还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罗志祥 好朋友 mv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蔡依林 天空

[两个本来就没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没在一起,
这才是刻意的错过。]

[“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当我看到这段话的时候
我只奇怪:
为什么他们都不问问叶子的选择呢?
就连叶子自己也是。]


你的爱情 我在里面 by橘子

[幸福
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故事
我们
却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喜欢是友情
爱则是爱情
而我
喜欢你
也爱你
可否
你的爱情
我在里面
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你,则是我,不愿错过的那个人]

‘喜欢和爱要怎样分辨?’
“简单,喜欢是友情,爱则是爱情。”
‘喜欢有可能变成爱玛?’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爱变成喜欢呢?’
“就像我和你咯。”
‘两者有可能同时共存吗?’
“那对方肯定是你错过不行的人。”
——所以,为什么不把握?


真的不错哦~
下次到书局逛逛
别忘了睁大你的双眼
留意留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