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桌球菜鸟

桌球嘛
常常只是耳闻朋友玩
却未曾亲自动手
有时候
娇娇爸还说
你们去学打pool啦~
酱就有人陪我玩了
哈哈~

终于终于
我也有当上桌球菜鸟
与笨笨权的朋友打左桌球去咯~

选球桌
选球杆
摆好桌球
摆好白色桌球
用粉擦搽一搽球杆未端
瞄准
射~

阿伦的球技
一级棒
每一粒球
都好像很听话的
想射哪里球
就进哪粒球
赞~
当然
也有失手一下下的时候啦
呵呵~

raymond的浦士
左看右看
感觉像想上大号耶 =="
可是有时还是可行的哦
不过
每次轮到他的时候
就忍不住想笑
哈哈~ XD

笨笨权原来也不赖
算得上有点架势噢
准确度嘛
还可以啦
只是没有阿伦的强咯
看他修长的手指顶着球杆
暗自想象
如果我的手指
也是修长的
该有多好~
嘻嘻 ^^

阿瑜嘛
“留一粒球给我耶~”
“阿伦 再给我打多一次~”
还有还有
就是和我看着大号浦士
在后边偷笑
呵呵~ ==V

我嘛
乱打乱撞的
可以啦可以啦
至少每一场都有进球咯
用架子时
白球会跳起来
再去撞到别的球
然后就掉入袋子
就是那么侥幸咯
哈哈~
可真是乱打一番的
呵呵~ =.=V
而且
还不小心地
被隔桌的球杆捅了一下
背后就那么痛了一下 ~"~

想拍几张照
可基于光线不足
手机没那么高科技
所以就作罢咯~

感觉有点打上瘾了 ><
下次下次
盘算约姣矮傻他们去咯
应该
又有几只桌球菜鸟出现吧
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I don't know that you are good in pool. From your description, I know that you are not bad in pool. I also want to learn...(It is one of my desires to play pool) I think I'll be going to MMU in the beginning month of May with one friend who wishes to visit her friend at MMU also. So, when are u guys free? Want to pay a visit to you and JY la. You won't mind, right? Hope to hear your reply soon. ^.^

Eigee dOlpHin said...

hmm~~
no leh~~
most of the time jz lucky oni oo~
wakaka~~
hmm~~
the beginning of may oo~
nid 2 c wat is the day 1st lo~
when will yall cum w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