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8, 2009

如果生命只剩那么一天~

如果
生命只剩那么一天...

梦境里的我
被朋友告知
我只剩那么一天
最后一天
呆在这个世界上

忘了是什么样的心情
只记得
一直试着让自己退烧
忘了自己在那么一天
究竟做了什么事
只记得
似乎换了几个场景

最后的最后
一天结束了
第二个天亮
我还在呼吸着~

睁开双眼
映入眼帘的是
转动着的风扇
看了看手机
距离上课还有段时间
继续把眼眸闭上

如果有一天
我的生命
只剩下那么一天
短短的二十四小时
我会做些什么

开始思索...


是见一见熟悉的陌生人
化解曾结下的心结吗
是把全部朋友都挖出来
和他们叙旧最后一次吗
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慢慢地翻着发黄的记忆吗
是左手执着笔
一字一句的把心底话写下吗

我想都是吧~

生命
在我们的一呼一吸间
延续着
在心脏的一张一缩间
脆弱着

如果
真有那么一天

又会怎么样呢?

2 comments:

xuanxuan said...

我只是奢望,有那么多一秒的时间在他面前。

Eigee dOlpHin said...

[xuanxuan]
那就为自己争取那么一秒
把握那么一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