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9

小惊喜

小惊喜
小惊喜~~

上回看上的韩国包包
如今竟然在我手里
捏一捏
我不是在做梦耶~
哈哈~


就是它就是它~

还记得
前阵子
笨笨权提出交换条件
开玩笑地说
要我让他去会一会“外遇”
就让我收一份礼物

想想
还蛮不错的条件
就爽快答应咯
呵呵~

一天又一天
渐渐地
也忘有那么一回事

然后然后
笨笨权突然又提起
塞了一个盒子在我手里
却不让我当场打开
好咯~
惟有回到小小房里才打开咯


摇一摇盒子
不像是衣服
也不是书本
[上次收过了噢~嘻嘻~]
更不是风车
[这个应该还需要再耐心等待~
呵呵~]

竟然是
竟然是~~
坏人包包~
还真的没猜中噢

谢谢笨笨权
我不会像你一样
把包包弄脏的~
哈哈~ ^^V
谢谢傻傻秦
帮忙处理“手续”
让包包成功抵达这里
呵呵~ ^^
至于如何报答嘛
那就等下次
当金刚又需要“办手续”时
我肯定伸出小叮当之手~
哈哈~ =^^=

4 comments:

笨蛋权 said...

琪琪就假假忘记'某某'东西啦~
好啦~好啦~^^v
n hor~琪琪的包包是ohoh的叻
权的是白白的哦, 所以会yer yer不是权笨蛋啦..hng~

Eigee dOlpHin said...

~><~
不可以不可以~
不能假假忘记
要真正记得
哈哈~
才不管呢
当初是笨笨权拍拍胸口
说白色没问题
所以
yer yer=权笨蛋~
哼~

yajay said...

wakaka!!! yaya!!! chicken cnt forget tat "sumthg"! I will always remind qi to remind u d!!! XD
n hor~ is "yek yek" nt "yer yer"

Eigee dOlpHin said...

jy~
i noe wat u mean~
but wat chicken nmean is not wat u mean la~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