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9

周末闷慌~ ><

星期六的早晨
耀眼的阳光
直射窗口
渗透窗帘
照亮小小房间

周末
本该赖在床上
直到太阳立在中央
可早上九时
我已顶着一头乱发
坐在床边
靠着墙壁
发呆

想去看一场电影
置身于黑色的包厢
融入银幕里的情节
随剧情发展紧张一下

想去走走逛逛
衣服 鞋子 包包
全看一遍
如果可以
也真的只看一遍
嘻嘻~

想去逛逛书局
瞧瞧新上市的小说
悄悄地阅读几页
尽管还有一箱子的小说
等着让我细细地啃文字

想尝尝芒果冰
让舌头冰冷冷的
平时少了冰冷的舌头
我却依旧在说
令人顿时冷到的言语

又想把光碟全挖出来
从中挑选一部动漫
利用周末的闲暇
来个动漫星期六
要知道
烧出来的动漫可不少

又想把箱子打开
把小说的题目扫描
抽一本看上眼的
靠着椅背啃文字
直到换了几个姿势

又想到商场买材料
自家料理料理
随着心情
把材料全放入锅里
只要入口没异味就行

啊~~~
我要做什么才好啦 ~"~
呀呀个呸
快闷慌了啦~ ><
呜呜 ~><~~

而萧闳仁在唱着
有一种爱
超越钢琴键第88键的音符
第89键 我弹不到的音阶
就像你在
我永远到达不了的宇宙边缘

2 comments:

yajay said...

u nw also use “呀呀个呸” d o~~XD

Eigee dOlpHin said...

tis call 活看活用 mar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