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离别曲

五月末的天空
依旧蔚蓝
却怀抱着蓝色心情
再怎么看
云朵
还是牵着一丝丝伤感
再怎么感受
微风
始终吹着不舍的调调

上个学期
我们开心地来场欢送会
庆祝我们完成一年的先修班
(虽然我还得再继续一个学期)
外加
在我们还是完整的一班前
痛快地玩乐玩乐
庆幸
最要好的朋友
皆是马六甲宝宝
也就免了一场演水的分离
呵呵~ =p

或许是上个学期逃过了
这个学期也就赦免不了
有时候嘛
终须体验那么一次

小小的家
四间不同特色的房
八个有点神经的成员
曾经有那么一天
大闹seoul garden
挤爆大头贴镜头
唱破ktv房
没什么
只是在那两个小瓜离开之前
来疯狂一次

可爱的小惠
一天到晚都想着瘦身 XD
当然也有采取行动
真的有瘦了噢~
最爱褒薏米水
(为了瘦身~)
而往往准备的食物
都不加食盐
呵呵~
小惠
要回来找我们噢~
我要喝紫菜汤~
哈哈~

傻傻的瑄瑄
心情不好时
就让扬声器拉开声喉
心情不错时
就在家里拉开声喉
儿歌 英文歌曲 华语歌曲
通杀~~ XD
还可以点歌的噢~
呵呵~
alice
要再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吃汉堡宵夜噢~
嘻嘻~

镜头转移到朋友那
虽然不再一起上课
但在午餐时间
在两座高楼的范围里
依旧会碰面
而在网上认识的
同样会在网上哈啦哈啦
碰面时
也打个小小招呼

owow的阿子
每次见面时
都回听到owow声
哈哈~
以前在课堂上
不小心把口头禅说漏嘴
惹来教授的摸不清头脑
惹来同学的哈哈笑
那时起
在她口里
owow就成了我的代号 =.="
阿子
不要只想念肥仔噢
有时候也要想想owow~
哈哈~ ^^

呼呼的kk
第一次碰面的时候
看着他向我打招呼
我还愣了愣一会儿
没办法嘛
只看过他的照片
真人嘛
得让我翻一翻记忆咯
哈哈~
夜猫子
白皙的肌肤能与女生媲美
这是我认识的他
呵呵~
kk
有空msn再聊
RC上见咯~ ^^

咳咳~
别忘了
除了是学生
服务生是我另一个身份

那家最近的明歌餐厅
算一算
也领了快一年的薪水
从服务生到"茶保"
从陌生面孔到熟悉的脸
从话不多到一起开玩笑
也算是
结交到各有特色的朋友

优秀的彩彬
我的师傅
呵呵~
第一天上班
是她负责教我这教我那的
那时候
多渴望每次都与她一起值班 XD
原来和我一样
来自那稻田之乡
原来她是修着会计系
那就是我的师姐咯~
嘻嘻~
彩彬
工业培训要加油喔~

不高的rony
别以为他是马来人
其实他是伊班人
(如果我没记错)
别看他有着成熟的脸
其实他比我小一岁
呵呵~
与他值班的最后一天
才晓得
或许这一次他飞回东马
也就不再回来了
他是个不错的拍档
需要帮忙的时候
就会想到他~
哈哈~
只是以后
我就得靠自己咯~

套一句老话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在生命的分叉路
总会有人离开
总会有人加入
不会有谁伴你到终点

这个世界嘛
其实也不大啦
所以嘞
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遇见的咯~
哈哈~
加油咯~V^^V

现在
就静静地听着短短离别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