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9

脑袋膨胀ing~

完了完了
小小的脑袋
就这样
在两天的时间内
膨胀 爆满

看着一份份的笔记
悔意慢慢浮现
前些日子
值班
玩乐
睡午觉 @.@
占满了时钟的表面
直到直到
面对试卷的前两天
紧张+少少压力
一步步逼近 ~"~ ><~

盯着密密麻麻的笔记
白色道路的纸张
圆珠笔拼命留下蓝色脚印
脑子变身成海绵
拼了命
吸收 吸收 再吸收
管它斜斜的脚印
大大小小的脚印
全单照收~

转到历年考卷
一题两题三题
乱了乱了
该怎么把答案挖出来啦
悄悄地
瞄了瞄正确的解答方案
原来是这样
可上战场的时候
哪有解答方式参考啊 T.T

冷汗
冒啊冒
慢慢地
化为露水
头顶
暗了暗
渐渐地
布满乌云
只差没闪电打雷 o.0

我忍 我忍
我写 我写
我背 我背
呼呼呼~
结束咯~ V^^V

脑袋啊脑袋
你就忍一忍吧
待明早碰上试卷
你就一次性
把什么数字啊
什么英文字母啊
什么算式啊
全挤出来
然后
你苗条的身材
就回来咯~
而今夜
就暂时委屈你了~ #.#

明天的会计试卷
别让我败北得太难堪就好
祈祷祈祷~~

~""~

5 comments:

Anffi said...

gambateh and do your best!=)

Eigee dOlpHin said...

tqtq lo~~
but tis morning de paper ad abit die jorr~
wakaka~

Anffi said...

then must add oil now lor=)
what course you take?

Eigee dOlpHin said...

hmm~
yalo yalo~
next paper muz prepare well ad lo~
hmm~
currently is foundation in management~
den next sem will b degree in accounting lo~

Anffi said...

accounting ar?
wah.i'm very admire those people who take accounting.
so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