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9

记。未完成的进行曲

08年的这一天
旧部落格里
生涩的文字
记载着
故事的第一篇章

不多也不少

两个人的心刚好
牵着我的手
往你的世界跑

小小的车厢
悄悄出现的小猪
见证了轻轻点头
心里默默念着
未来的日子里
就赖着你咯

习惯我的左手
戴着摄氏27度的手套

习惯把你的碟子添满

"它们说要飞去找你~"
习惯拉着你逛街去咯
"很闷啦~我要出去玩~"
习惯嚷着你这个那个
"想喝红豆汤噢~"
习惯故意为你瘙瘙痒
"再弄我啦~不放过你~"
习惯吵着要你代步走
"懒惰走~你背我啦~"
习惯嘟着嘴对你撒娇
"yer~要啦要啦~"

晴天阴天雨天
双人足迹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节

十八岁的那天
我睁开眼
看见了
一页页彩色回忆
二十岁的那天
你背着白色包包
读着一句句文字留声机
炎热的圣诞节
与他们相伴
我们玩了一场人造雪
西方情人节
突然来个不如意
走过了另类二一四
白色情人节
弥补了另类的遗憾
却还是少了微风的转动
呵呵~ =p XD

爱像自助旅行
却不去人多的风景
只想找到
两个人的花季

溜溜双眼
贼贼地笑
你就闻到
坏主意的味道
笨笨 便便
大包 chicken
大大声地
全往你名字套
小小动作
字字言语
我都明了
你也休想赖掉

像一个编剧
却慢慢一页一页写
逾期的电影


这一天
回头瞧瞧
走过的双人街道
画下了双人记号
吹起斗嘴与微笑
重新品尝残留的味道

我牵起嘴角
用属于我的方格字
继续谱写
未完成的进行曲~

6 comments:

mrprincerb said...

啊 喜欢你的文字XD

Eigee dOlp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igee dOlpHin said...

谢谢噢~
你的文字也不错噢~
真的~
嘻嘻~ ^^

✿nienie✿ said...

哎哟哎哟~
有人很幸福的说~~
呵呵..
读了这篇文章都起鸡皮疙瘩了~
很肉麻的说~

^^

Anffi said...

so sweet=)

Eigee dOlpHin said...

[nienie]
什么啦~
我哪有噢~ =p
嘻嘻~

[anffi]
hehe~ ^^
u n him oso sweet sweet mar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