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9

肿肿眼~

我的天啊~
右眼
怎么一天比一天肿啊~

那一天起床
觉得眼睛怪怪的
看了看镜子里的我
右眼竟然肿肿的 @.@
忘了谁的发问
竟然说
“你是不是想家了?”
汗~ =.=""
猜想或许是热气的关系吧
接着
忙着灌水~ =.=V
眼镜倒多了掩饰的作用
呵呵~ =.=v



肿肿的
完全的单眼皮
而且
有点像被人揍耶~
晕~ @.@

怎么知道
竟然没效
而且还有点严重
还是看医生去吧~


呜呜~ T.T
不是哭得肿肿啦~ T.T

医生用电筒照啊照
再轻轻地检查
然后说
是眼针
而且还是长在眼皮里 -.- -.-
随后
嘱咐我
用鸡蛋敷一敷
如果痊愈就没事
不然就得再去见见她
让她动刀~ @.@""

我的天啊
眼睛眼睛
你可要自动痊愈啊~


三种药丸
外加药膏
奇怪的是
药膏是要滴入眼睛的~
行得通吗??


煮熟了鸡蛋
准备敷眼睛咯
我可不怕哦~


涂上了药膏
视线有点不清楚了
因为药膏遮住了~

还好还好
敷鸡蛋真的有效哦
至少眼睛有点消肿了
只是
眼针还是自动消失吧
不然~
呜呜~
我不要啦~ ~><~

祈祷ing~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at happened to u? 为什么会有眼针? 是不是做了一些。。。呵呵。。。
那现在怎样了?消了吗?好好照顾自己啦。没空时,可以叫男友照顾嘛。。。Heiheihei.

Eigee dOlpHin said...

什么啦~
才没有做些什么耶~
现在比较好咯
就等它破掉咯~
嘻嘻~

✿nienie✿ said...

啊~~
你偷看谁谁洗澡了?
呵呵~~ =p
多多喝水啊~

Eigee dOlpHin said...

我没有偷看哦~
没有没有~
会努力灌水的哦~
要赶快摆脱肿肿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