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迟了点点的分享~ ^^

万岁~
终于通过考试站咯
尽管
只是一二张试卷
却对我少少地折磨一番
失眠还乘机找上门 @.@
累人呐~

给予考试大人光临
自然的
没能在五二二
两人痛快地走走逛逛咯
只好迟些些吧

就这样
日历上
乌龟慢慢爬行两天后
暂时忘了考试大人的威严
溜出去喏~ =p

有那么一阵子
没到黑色箱子报到
决定去看场电影咯
night at the muzuem嘛
打算约矮矮妮 娇娇爸
也好久没约他们逛街去了
剩下angel n demon咯~

然后然后
看看太空手表
还有点时间
往雅雅推荐的
十三州咖啡前去
就是这里了
在那逛了那么久
现在才晓得
原来有那么一间咖啡厅噢~
呵呵~ V^^V
菜单的封面~
这可是偷偷拍下的噢~
哈哈~

这一次
选择了登嘉楼咖啡
30% arabic bean + 70% local bean
尝了尝
比一般的咖啡苦一点点咯
不错不错~ ^^

一面印着terengganu
一面则是店的标志咯
直到把咖啡喝完
我才发现噢~ =.="

人家可是用脚印收钱的噢~
还蛮特别的~

少不了收礼物咯~
小蜜蜂抱抱~
可爱噢~
谢谢权~
呵呵~ ^^

可是可是
我的礼物还在制作当中耶
怎么办啦~
呜呜~ T.T

其实早已提早准备
只是
由于遇上了少许问题
主意一直在改变
+材料不足~
所以~
唉~ ~"~

配颜色配颜色
伤脑筋ing~
在架子前站了一段时间
算是物色到战利品了吧~
呵呵~

在网上搜了搜
终于让我找到了
一系列的情侣图画
最爱这张了
下载下载~
然后要打印噢
想办法调走笨笨权
再借用他的打印机咯~
没办法嘛
我家的打印机
只钟情于黑白两色
呵呵~

苦练了一个下午
终于写得比较像样了
yeah~ V^^V

礼物的一部分
大概猜到是什么了吧~
嘻嘻~
直到这里
制作过程被暂时搁下了
难不成要在试卷上
留下这样的字迹嘛~
呵呵~

直到昨天
硬卡片
被分割
被折啊折
被粘啊粘
只是还是失败了~
呜呜~ T.T
惟有向笨笨权哭诉去~
左边的失败品
右边的完美盒子
以后嘛
早早向笨笨权求救
为最好方法~
哈哈~
可是
他应该没猜出是什么吧~ +.+

文嘛 还可以
画嘛 绝对不行~
翻出雪玲帮我画下的漫画人物
印啊印 剪啊剪
粘啊粘 画啊画
还算不错啦~
呵呵~
自我安慰ing~

当当当~
完成咯~
终于啊
可以把这小小日历
送到笨笨权手上咯~
嘻嘻~
应该不算差吧~
而这次
笨笨权还是没事先猜透咯~
万岁~~ \(^^)/
明早嘛
还有个面试等着我呢
就~
祝我好运吧~^^

6 comments:

mrprincerb said...

哇。。
收到这种礼物 我会感动到哭死吧
哈哈
很美 很用心

笨猪权 said...

对不起哦~权这次又没有动手做东西给琪琪..T_T 只好下次补偿了咯~
但是琪琪做的日历很美叻~大家羡慕不来的啦!!哇咔咔咔~谢谢琪琪,木啊木啊~
在这顺便顶一下十三州的咖啡真的很不错哦~(看来要找老板收广告费了..呵呵)

Eigee dOlpHin said...

[mrprincerb]
啊~
真的吗
那会不会淹水啊?
呵呵~
谢谢咯~
嘻嘻~

[笨猪权]
没关系啦~
用风车来补偿就行了嘛~
哇咔咔~
真的不错的话
那就要去尝完13杯咖啡咯~
yeah~~ V^^V

yajay said...

对阿~对阿~ THAICHICKEN我期待你的风车很久了咧~虽然不是给我的XD

yajay said...

hehe~~ ya lo~~ thai chicken~ whn oni i cn c ur windmild~~ i hv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leh though nt for me 1~~ XD

Eigee dOlpHin said...

swt lo~
since when tyhe chicken bcum thai chicken ad worr~
wakaka~
the windmill harr~
i think nid 2 wait for long de la~
wakaka~

^.~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