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1, 2009

四十分钟的无聊说

午夜12点正
09年5月份
正式结束

面对着电脑荧幕
承受着沉重的眼皮
心理测验
一个接一个
感觉有点上瘾 =.="

100%的大马人
(我领的可是大马身份证耶~
哈哈~)
草莓我的代表水果
(我有那么酸酸甜甜吗?)
100分的好情人
(我算是噢?)
宋慧乔类型的女生
(天啊~我才不是耶~
完全不是噢
才没那么斯文~)
外表看来只有16岁
(有点正确 =.="
比这还小的年龄
我都曾听过~)
害羞个性
(应该只有在一开始吧~
不过也不会很害羞吧~
呵呵~)
情人越成熟越好
(有吗?
好像没有~哈哈~)

也没什么
只是闲着无聊
打发时间而已

看了看窗外
对面的窗户
几乎都是黑漆漆的
只有几个亮着灯的
这也难怪
假期早开始了
大家都打包衣服回家咯
若不是和雅雅、蘑菇约好
说好一起到吉隆坡玩玩
我想
我早就说sayonara咯

说到这次的出游嘛
倒有点难
怎么说呢

从一开始
先是换了地点
从云顶到吉隆坡
再来换了时间
计划挪后两天
本以为没什么了
谁知最后还是变卦
原本的六人行
到现在的四人行
原本的两天一夜
到现在的一日游
还真的困难重重

唉~ ~"~
不要求什么
明天一切顺利就好~

这几天嘛
倒也没什么留在家里

为owow阿子办欢送会
到了一家住屋日本餐厅
都说是住屋了嘛
价钱当然是平民化的
可食物真的不错噢
或许我们的人数不少吧
所以要耐心一点点咯

与矮矮妮娇娇爸紧张咪
来个近十小时外出
吃午餐
(原打算再去十三州咖啡餐厅
可有个小女孩不停念着
"mcd mcd~"
最后~
除了那样还能怎样~ ==)
看电影
(night at the muzeum赞~)
来个短短jonker walk
(有个女孩又想买戒指
不过这次真的只是"短短"
晚餐+戒指摊子)

伴笨笨权出席慈善晚宴
若不是为了代boy领奖学金
我想这两个身影哪会出现
不过也不错啦
倒是有虾有鱼为收获
okay咯~
呵呵~
(馋嘴的家伙~ =.=")
然后也就有了鼓鼓肚皮咯
唉~~

午夜12:40

是时候oioi咯
明天还得起个早
血拼血拼 V^^V
要有收获才好噢~
最重要的还是
一切顺利无阻啦~ ^^
很重要很重要哦~

晚安咯~

2 comments:

yajay said...

conclusion is got buy tiok or nt o?

Eigee dOlpHin said...

got ar got arr~
wait ya~
will upload soon lo~
wakaka~
after cum back wyc wif pa them~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