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9

发发牢骚。哀悼

矮矮妮说
“我爱写
没人看
我爱看
没人写”


看看自己的部落
好像也是如此
更新的速度
似乎一点点慢下来
一天 两天
三天 四天

部落的风铃
铃铃铃
看看朋友那
部落处于暂停状态

时间表
瞄了瞄
其实
没有密密麻麻的
只是
每一个晚上
与电脑的约会
全被迫取消
原因很简单
两个上课夜
四个工作夜
一个休息夜 ~"~

下决心
七月
减少工作量
谁知
才想知会老板娘
换来的是
七月时间表的出炉

天哪
又是四个工作夜 T.T
除了累掉
还是累掉 =.="
不管了
上诉上诉
一星期三天
就只是三天
祈祷
上诉成功吧~

xxxxx*****xxxxx*****xxxxx

震惊全球新闻
一代天王巨星陨落
麦克杰逊
6.26晨5.26猝死

对于这位天王
其实并不了解
同样的
他的歌声
没伴我成长
对于突如其来的消息
也只是欣然接受

演艺事业巅峰
舞台上的moon walk
最长分钟的mv Ghosts
最贵的音乐录影 Scream
全球累计销售专辑记录
Thriller 4000万张
私生活荒腔走板
整形手术
性侵幼童官司
三儿子母亲为代孕者

麦克辉煌的一生
将对生命的关怀注入歌声

他却亲手毁了
毁了上天赐予的天赋

如今他走了
全球歌迷只会记住
麦克杰逊
king of pop~

2 comments:

✿nienie✿ said...

可怜可怜~~
我们又要和瘦瘦的争着来约你了。 =p
可怜的是我们.. =p

Eigee dOlpHin said...

什么啦~
我才不是重色轻友的哦~
无论是谁的约会
只要时间没问题
那我肯定会赴约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