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9

周末健康指数=5

轻飘飘的小女生
一会儿扑向甲男生
吻一吻
再飞向乙男生
吻一吻
徘徊在两个男生之间
接吻再接吻
直到累了
咚在地上咯

究竟是何方女生
如此地卖力接吻

哈哈~
想到哪里去了
那小女生
不就是羽毛球咯 XD

上个星期五
好不容易
课堂全挤在四天内
当然是要好好度过呐
就打羽球去咯
紧张咪 娇娇爸
金刚 傻傻秦
笨笨权
走咯走咯
呵呵

来来来
与傻傻秦热身热身
男的嘛
自然有男人的球战
呵呵

然后然后
与傻傻秦联手
对付娇娇爸
看着他跑来又跑去
汗水如河流
痛快啊~
瓦卡卡~ XD

少不了对付紧张咪
却没娇娇爸的痛快
没办法
紧张咪的毛囊不发达
哈哈~

联手之战
紧张咪 娇娇爸
傻傻秦 我我我
结果咧
那小女生
竟然亲吻我
而且是两次
是狠狠地吻
一点也不温柔
呜呜 T.T

见证娇娇爸的超能力
流汗超能力
衣服湿透
板凳积水
面巾发功
他的汗水
可以买水
哈哈
应该还蛮好赚的 XD

肚子咕噜咕噜
忘了是谁的建议
吃肉骨茶去
完了
如果想以羽球瘦身
那就等于破功咯
还好没那个意思
吃吃吃咯

矮矮妮
下次也一起去啦
瓦卡卡~

xxxxx*****xxxxx*****xxxxx

二十一岁的生日
应该要疯狂一点点
或许是因为这样
烟酒包围的地点
笨笨权朋友的庆祝

同样约了他们
原以为可以一块疯狂
却临时来个转角
竟误听了庆祝地点 =="
达不到妥协
只好分隔两店咯
点点扫兴
~"~

震破耳膜的音乐
氧气参杂烟与酒精
火辣身躯任意摇摆
热舞贴身舞

拥挤的人潮
小小立足空间
陌生的面孔
不行了
暂时闪人
糖水糖水
嘻嘻 V^^V

疲惫慢慢侵袭
忍耐忍耐
离开离开
逃离烟酒空气
不客气
show睡相 @.@

下次
如有下次
绝对要与他们一块
只有这样
才会尽兴点吧
呵呵~

xxxxx*****xxxxx******xxxxx

那么这个周末呢
怎么样噢
计划-ing 啦~
嘻嘻~ ^^

4 comments:

✿nienie✿ said...

我不会打球啦~
人家球技很差的说.. >.<

嗯嗯。
下次..
我们绝对要在一起~~ XD

Eigee dOlpHin said...

唉呀~
没关系啦
我们女生也是乱打的啦~
瓦卡卡~
约毛一起去咯
哈哈~ XD

✿nienie✿ said...

等下被毛看到我糗的样子~~ >.<

Eigee dOlpHin said...

那就约他一块去
那你也可以看他的糗样子咯~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