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09

歌词处女作

呜呜~
怎么办啦~

那天
受了傻傻秦的妹子所托
要我帮忙写歌词
写爱国歌曲的歌词

什么啦
写部落
我可拍拍胸口
说声没问题
写歌词嘛
似乎难道我了

想想
中学时期
班上的爱国歌曲
词曲皆不出于我的手笔
我的责任
只是在比赛的时候
献出一点点的歌声
呵呵~~

没法子咯
只好硬着头皮
转动脑子
绞绞脑汁
呕出一小段歌词咯

[ 我们乘在小舟
不畏惧蓝色陷阱
狂风暴雨
黑色巨浪
我们决不退缩
燃烧的火炬
照亮遥远的前方
不再迷失方向
那是咱们的目标
那是咱们的毅力
]

感觉有点怪怪的
算了吧
尽力写下咯
就让他们自个儿做些修改吧
也许到最后
这段歌词是秀不出来呢
呵呵~~

把歌词输入手机信息
选定了傻傻秦
按下发送键
我算是交差咯~~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