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9

不舍的句点

终于在一月九
上午十一点正
与英文试卷道别
笔记与荧光笔之战
再次告一段落
下次再开战咯

忙碌一整天
准备旅行的零食
清理乱糟糟的房间
收拾
陪我暂时离家出走的行李
晚上
出席了叙别的烧烤会

不知不觉
一年的课程
随着08年的离去
而 结束
有些朋友依旧是这里的旧面孔
有些朋友却成为他乡的新面孔

当肚子渐渐膨胀
烧烤行动也暂时停止
续而的是感想发言
原本打算到别处续摊
最后还是打消注意
乖乖地围在圈子里
静静地写下一句句
想说却没机会说的
心情 感想 祝福

纸上第一个发言权
交给了矮矮妮
没有长长的文字
只有姐妹的爱
附上香吻一个
笑~~


第二个发言的是姣姣爸
一开始就说
hei daughter,don alwiz mcd flurry...wakaka..
之后就要我别忘了他这姣姣爸
还得与他一起上课四年耶
怎么可能忘了他呢
笑~
最后也没忘了要我介绍美女
相必是不想失败了吧
大笑~
无可否认
写给姣姣爸的开头与结尾
都和他写的有联系
这就是pa n daughter吧
笑~


改变很多的carmen
头脑好 老师叫到一定会回答
哈哈 羡慕
其实有时是傻傻秦帮忙的
有时是看笔记回答的啦

miao miao ahzi
owow,blek miao miao
love u forever!
自从那次在英文课堂上
说了那句的owow
从此就有了
owow和miao miao
笑~

刚与miao miao配对成的alex
owow,wan to act like dolphin
but duno y b owow
什么啦
人家才没有想变成owow啦
哈哈~

猜想是weimin说的吧
cute girl~keep in touch o。
friendship forever~may it be?^.^
哎哟
让我在用人造雪花喷一喷
肯定是永远的朋友咯
哈哈~

一看就懂是俊哲写的
sp d cha bo kia
don sia sui sp man
lol!
同一个家乡的朋友
不是他写的
还有有谁呢
别想否认咯

我说他姣的ho shen
you are cute ya
but seldom talk with you
so duno wat should talk wif you
take care
事后他问为何说他姣
呵呵笑成了我的答复
呵呵~

酷酷的nicole
nice & friendly person~
keep it up...
其实
她真的很酷

和我一个老朋友很相像的lee ying
hey,don't know much bout you!1
but we still can say 'hi' when see each others ya!!
gd luck & take care!
给我的印象
她真的和我的老朋友很相像
以后一定会跟你打招呼的

班上顶尖分子waitheng
ermm...
actually i dun noe you.
but,still,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说真的
我好像从未和她说过话
不过
她的成绩真的一级棒

静静的xiaohui
you are quite a talkative n intelligent gul...
加油!!
一直努力想着
我是不时曾在上课的时候
坐在她前面的位子
还是后面的位子
是不是曾经打扰的她上课
哈哈~~

英文戏剧里的黑猫chaiteng
actually i dunno you much
you are a beautiful girl...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for you...
曾经有过一次的合作
其实她还蛮可爱的

戏剧里的白猫winnie
hehe...1st time drama presentation with u...
u quite active but a nice gul...
all the best to u...
gambateh!! ^v^
班上的另一个winnie
我桌上小黄乌龟的前主人
就是她咯

少有交际的xiao han
you are a very cute girl
and alway like to smile one...
hope that you good luck in everyday...
似乎很少和她说话
不过印象中
她有洪亮的声音

不懂汉字的rachel
you're very quite le...
seriously i think i only talk to you
once only lo...hehe...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k!
jiayou!
如果有那个机会
或许我真该和她多说几句话
那可能她就会发觉她彻底地错了
因为
我其实并不安静
哈哈~

短发的weiyee
gambateh in ur study...
i'm feel tat you are quite nice gul...
gud luck yo u...
我们之间毫无交际
如果我的记忆力没有衰退
她应该是我脑海的那个她吧
笑~~

凯杨阿公
msn eagle_90_04@hotmail.com
add ya
什么啦
明明就已经加他了啦

唯一出席的巫族朋友shafiq
good luck to my special chicky friend...
may u succeed in the futurre and
may our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peace!!!
他就是那个每次帮朋友开门的
我们就可以省下开门的力气咯
哈哈~

高高瘦瘦的tat huei
hmm..u are,wat to write ler,
u alwiz wakaka de lo,
nuting else de..wakaka wakaka
gambateh in ur nex cuming sem lor
and also ur future undertaking yup
不否认
用文字聊天时
wakaka是我的口头禅
哇咔咔~
你现在可是侵用我的版权了
哇咔咔~~

看不清楚留下的名字
stay ... & cute ba!
haha!all the best & gd luck
依照签下名字看来
应该是gavin
他也是个一级棒的朋友
在社团可是很活跃的呢

头发一定要直直扁扁的lydia
hei gal,
really happy and lucky to hv u as friend
u help me get job in mori
until now i still appreciate it alot...
our friendship mus remain 4ever ya...
take care,love ya...
哎哟
感谢我的方式
就赶快到魔力上班啦
那我就不会那么闷咯
哈哈~~

依顺序看来应该是jenniher说吧
hmm...although i not really noe you
but at least i know u are quite nice n
sometime look cool...haha...
anyway...all the best ^.^
从不知道
原来我也有酷酷的一面喔
是这样吗
可能吧
大笑~~

一个没留下大名的朋友说
really dunno very well about you...
but really wish u al the best~
good luck to you ya...
感觉上
好像和蛮多朋友处于
交际等于零的状态
汗 =.="

每次都带着bg girl包包的joanne
you are very cute n cute!!!
gambatte for everything ya!!
加油!!
印象中
她其实还蛮开朗的

最后留下字迹的是我左手边的theanming
dolphin :)
haha,really nice to have me you!
u r a responsible fren.
u r a sociable fren.
u r a very confident person :)
keep it up ya!
dun say bye bye to me yet ya,
we may still be future classmate
hehe...
cheers to accounting :)
gud luck ya!
他是唯一在每个人的纸上
留下很长很长文字的朋友
和他同组的英文戏剧
让我发现
他真的很有演戏天分
忘不了他耍性感的时候
哈哈~~

说真的
拥有这班朋友
彩绘了我的生活
如果可以
如果被允许
还真想继续与他们
一起上课
一起玩乐

最后最后的感谢
自然是给我那班傻朋友
感谢傻傻秦
对我的暴躁脾气那么忍耐
对我的关怀还是一样
感谢矮矮妮
对我的信任
让我有机会时时与你分享
感谢姣姣爸
一直和我斗嘴
让笑声从未离开
感谢紧张咪
不时的提醒我们快迟到了
提醒我们功课的期限快到了
哈哈~~
真的爱你们
香吻一个 X

又陌生人变成朋友
再从朋友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有你们伴着
我并不寂寞

08年的第一年大学生活篇章
绝对不是黑白篇章
回忆更不会那么单调~~

3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想起从前的朋友和我...

Unknown said...

孙女
到我那看看!

青苹果* 甜酸苦辣 said...

ermm..u din disturb me in clz la~~
actually "talkative" is some sort of praise...haha..remain i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