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9

贺年片

年关的关卡
愈走愈近
贺岁歌曲
不被我哼唱
年柑
不轮到我操心
贺年片
倒有点意思

中学时期
贺年片决少不了
虽然大家每天都见面
贺年片还是满天飞

到书店物色
可爱的
有意思的
全全接收

小男孩
热腾腾包子
四个漫画
啦啦队
小公主
女孩与熊熊其实只需要六张啦




随着金融风暴来袭
有些祝福去成了禁语
财源滚滚成了裁员滚滚
心想事成成了薪饷四成
招财进宝成了遭裁禁饱
新年快乐成了辛年快落

只是
这些都不会是我想写的

也不是我的风格咯
转了转脑袋
把心底话写下~



五张贺年片
四张飞往马六甲
所以就贴上邮票
写上地址
希望我没写错咯~
笑~




把贺年片投进邮筒咯
邮差啊

别偷懒
快快行动咯

忘了说
其实最后只需要五张贺年片咯
糊涂的我
把自己都算进去了
那就留给自己咯
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 mine is d smallest n shortest d o~~ >.<~

Eigee dOlpHin said...

=.="
where got smallest n shortest worr~

Anonymous said...

got got got~~ d words is d shortest 1!!!! >.<~~

Eigee dOlpHin said...

u owow la~`
actually all almost the same de la~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