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9

催眠曲??

把开关往上一压
房里黑漆漆
荧光月亮星星天使
发出微微绿光

躺在被窝里
戴上耳机
歌曲的旋律
由mp4出发
流过耳机隧道
传入耳朵的狭窄小路
震动小小耳膜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湿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真实与虚假
虚假与真实
当存在开始被漠视
一切都不再重要

差一点骗了自己 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对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写出来的一字一句
说出口的一言一语
表现出的一举一动
等号却少了立足的理由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没有可惜 没有盟约
没有枷锁 没有遗憾
印在瞳孔的画面
信任早就不见踪影


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 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当存在已被漠视
当等号无法操作
当信任悄悄离开
失望成了休止符

眼皮轻轻盖上
听不出播着的歌曲
思绪停止转动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