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8

有人说
此时此刻在地球上
约有两万个人适合当你的人生伴侣
就看你先遇到哪一个
如果在第二个理想伴侣出现之前
你已经跟前一个人发展
相知相惜、互相信赖的深层关系
那后者就会变成你的好朋友
但是若你跟前一个人没有培养出深层关系
感情就容易动摇、变心
直到你与这些理想伴侣候选人的其中一位
拥有稳固的深情
才是幸福的开始
漂泊的结束

有人说
如果爱是以钻石打造而成
那责任就是铁造成的
爱 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天灾人祸
都完美无瑕
责任 就算是毛毛细雨
都无法避免它生锈的命运


有人说
有了爱
就会拥有责任
可有了责任
却未必拥有爱
选择责任是理性
选择爱是感性
倘若分不清理性与感性
也就等于迷失了自己

有人说
用时间去了解一个人
用时间去思考答案
用时间去决定
决定何时成长
决定何时真正改变自己

轮盘转啊转
箭头停在我这

我说
人生存在太多的未知数
没有人知道决定的背后
隐藏的是怎么样的结局

我说
分不清爱与喜欢
分不清爱与责任

我说
少了信心
缺了勇气
却不想躲藏

我说
我还不够成熟
我还不够理智
我还不够坚定
我还在飘泊

我说
我从不说我
只因为
害怕去承认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