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8

书局一游

结束了一场电影
到了书局逛一逛
好久没到那一游
最后一次
也是匆匆忙忙的
只为了帮傻傻秦买礼物


看上了好书
橘子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说着喜欢与爱
忘了谁的我的心跳 给你一半
被特别的题目吸引了
这些都是之前就看上的
只是基于资金不足
无法成为我书籍的一份子

藤井树幕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誉为七万字的情书
感觉还蛮特别的
邓秀茵小天堂
许友彬55年
不知与之前的作品
是否有关联
亦舒也出版了新小说
只是忘了书名

不经意的发现
你那边,几点
封面与封底
是个小帅
发现
怎么和朋友那么相像
忍不住把小帅拍下
再发送给朋友
让他可以去找找这本书
看看那个像他的封面人物
笑~~

最后最后
买下了
小天堂
上一个作品

已在我的书籍箱子里
我们的歌
时下流行歌曲为题目
还附送demo原创集
丫丫兹的作品
哥妹俩
帮弟弟买下之余
当然也让自己欣赏咯

RM33.80送出去
结束书局一游咯
只是回家路上
还在想着其他好书
笑~~


小天堂
我死后要化成一颗流星
让你许愿
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