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08

戒指与无名指


你懂
为何戒指是圆形的吗


因为 圆形
没有起点
亦没有终点
圆形代表了
永恒



你懂
为何戒指总套在无名指上吗


因为
无名指
有条血管连接着心脏


当戒指套在你那无名指上
就好像永远拴着你扑通扑通的心
当戒指也同样套在我的无名指上
你的心 我的心
就拴在一起


妮说
有没有一种戒指
叫作永恒
有没有一种爱
永远没有期限
永恒的爱
永远的期限


我的罗马数字戒指
我的空白简单戒指
是套在我双手的食指上


2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有种圆圈叫戒指
有种真爱叫永恒

没有拴着的无名指
在等待永远
抑或是 不甘心只是瞬间

Shane Chew said...

你被点名了,来我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