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8

圣诞快乐



这年的平安夜
首次在马六甲
度过 疯狂

约好的平安夜晚餐
却突然被放飞机
极力怂恿紧张咪
除非准时报到
否则就没录影看
却还是以失败收场
没办法咯
女朋友嘛~~
笑~

中西娘惹餐
这一次矮矮妮
没考验我们的耐心
虽然迟了一些
可还是有进步咯
笑~
庆幸这一次
我的皮包没有失血过多
美味+价钱公道
可以再次光顾咯

交换礼物时间到
好不容易等到紧张咪
开始交换礼物
事先抽了属于自己的号码
再抽一次决定礼物的新主人
紧张~
对妮的礼物有点兴趣
会不会拿到手呢

抽了扑克牌两轮
礼物的新主人出炉咯
紧张咪的巧克力给了傻傻秦
傻傻秦的圣诞老人不倒翁给了紧张咪
姣姣爸的圣诞水罐给了金刚
金刚的杯子给了笨笨权

笨笨权的棉花棒小管家给了矮矮妮
矮矮妮的正牌famous amous给了我
我的狗熊笔盒给了姣姣爸
换礼物环节结束咯~
我可是如愿以偿咯
谢谢妮~

圣诞的倒数
在葡萄牙村疯狂
葡萄牙村的圣诞布置
人造雪花的飘落
寸步难移的拥挤人潮
圣诞气氛浓厚

沿途买了人造泡沫
一块瞄准放飞机的紧张咪
再来对准姣姣爸
还是先下手为强
否则对姣姣爸而言
紧张咪后的目标
一定是我了
我不得不先动手
还好这一次
我还是没成为雪人咯

五~四~三~二~一~
圣诞快乐
一同把泡沫喷向夜空
真的好像雪花飘落了
可惜
始终不是真正的雪花

08年的平安夜
陪伴的是权与疯狂好友
08年的平安夜
陪衬的是沾了泡沫的粘粘皮肤
08年的平安夜
伴随的是人造雪花与人群狂欢
08年的平安夜
正牌饼干为圣诞礼物

还有十一分钟
08年的圣诞节就结束
还是那句
圣诞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错!错!错~!
事实上是 :
矮矮妮的正牌famous amous给了笨笨权
金刚的杯子给了你~

某人撒撒娇,嚷一嚷
太爱某人的笨笨权就再换。。。
才变成 :
金刚的杯子给了笨笨权
矮矮妮的正牌famous amous给了某人~ XD

;p

Anonymous said...

紧张咪~~?干嘛紧张? chim~~ =p

Eigee dOlpHin said...

[yajay]
啦啦啦~~
不睬你咯~~
哈哈~~

[yy]
因为你每次都是很紧张的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lagi chim~
fiz time saw yy post comment!!! XD

n y don wna choi me wor~~ >.<
hnh~!!!

Eigee dOlpHin said...

yalo~~
when saw his comment oso got abit shock lo~
wakaka~~
my pleasure oso neh~
wakaka~~
blek~~
siok don wan choi u arr~~
wakaka~~
get anything from cc arr?
din heard u say it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