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08

呼吸

ღ~~把头栽入气球里
让自己
有个呼吸的空间~~ღ

ღ~~努力呼吸
只为了
证明我的存在~~ღ

ღ~~思念
隐藏在呼气与吸气里~~ღ

ღ~~把自己藏入衣柜
在衣与衣之间
暂时停止呼吸~~ღ

ღ~~如果哪一天
我试着忘了呼吸
是不是表示
我决定忘记你~~ღ

ღ~~你的离去
空气变得稀薄
我的呼吸
间夹一丝丝的疼痛~~ღ

ღ~~沉默 冷漠 冷战
我选择放弃
呼吸这步骤~~ღ

ღ~~呼吸的拍子
在对上你眼眸的那一刻
终于乱了节拍~~ღ

ღ~~我明了
你的呼吸
只为了心里的她
而变得急促~~ღ

ღ~~吸气 肺部收缩
呼气 肺部膨胀
忘了有多久
我不再为了我而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