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8

带我走

静悄悄的黑色布幕
空荡荡的小小空间
杨丞琳的忧伤歌声
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传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登入部落格
打开新的一页
想写些什么
却不知该写些什么
沉思

是忧伤的旋律
让我手痒痒吗
还是
点点雨滴
让我想说些什么吗
或是
缺了星光的布幕
让我不想闲着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传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最终
没写下些什么
旋律
带走了我拼凑句子的能力

没有阻止
就让它暂时离开吧
也许也不是件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