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8

海豚说~~

。◕‿◕。
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商店

却始终找不到标签“幸福”的罐子
或许
幸福永远缺货
。◕‿◕。

。◕‿◕。
晴天 阴天 雨天
没有你的身影
永远只有雨天
。◕‿◕。

。◕‿◕。
现实的距离只有五公分
心的距离却不只是五公分

。◕‿◕。

。◕‿◕。
为你蓄的长发
在转身离开的瞬间
消失
。◕‿◕。

。◕‿◕。
我的付出
我的坚持
比不上她清澈的眼眸

。◕‿◕。

。◕‿◕。
摩天轮
转了一圈又一圈
包厢里的我
哭了一遍又一遍
。◕‿◕。

。◕‿◕。
转身扮了鬼脸
他笑了
眼底闪过一丝落寞

。◕‿◕。

。◕‿◕。
她微笑
心漏了半拍
提醒自己
他不是她的谁
。◕‿◕。

。◕‿◕。
我带着彩色盘
走入属于你的黑白世界
为你画下七色彩虹
。◕‿◕。

。◕‿◕。
你哼着的幸福调调
驱走困扰我的寂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