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8

努力当中~~

一叠白纸
六份笔记
六支荧光笔
一支笔芯笔
一架手机
凌乱地
静静地 躺在书桌上

眼睛盯着笔记看
一行一行的英文字母
一行一行地让我用荧光笔帮它们添上颜色
绿
读了一行又一行
念了一遍又一遍
慢慢放进脑袋

脑袋的容量渐渐减少
1%...
2%...
3%...
英文字母串成了词语
词语串成了句子
句子在脑海里飞来飞去
倒数16小时
16小时之后
句子就自由了
可以飞出脑袋
脑袋的容量慢慢增加
1%...
2%...
3%...

努力把心困着
不让它飞到其他地方
少了它
眼睛盯着笔记再长的时间
英文字母也就不会再乖乖地呆着
句子也就开始起舞
锁住了心
也就锁住了那些起舞的句子

音乐重复播放着
我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画重点
写重点
记重点
下一页

温暖的床呼唤着我
只剩最后一份笔记
选择放弃
明天再继续吧
我的被窝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