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8

衡量**爱


从心的最深处浮现

比喜欢更深

穿梭在你我之间

可以衡量吗
而又该如何衡量

“你爱他多少”
天真的朋友这样问道
我无语

在她的世界里

似乎是一个可以衡量的东西
她认为
一直陪着男朋友
一直呆在他的身边的女朋友
就算是很爱他
就像另一个她一样


选择安静
不想多说


不是那个常从我的嘴里溜出来的话
更不是我爱说的话

不是能用天秤衡量的东西
更不是能计算的东西

不是凭一个行动、一句话
更不是旁人看得清的


没勇气承认我真的了解什么是爱

没想过要证明爱究竟有多深

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
对于这些问题


凭着我的感觉走

只做我想做的事

把爱当成了秘密

用暗号把爱取代

遇见了那个天使


衡量中
......1%
......10%
......30%
失败

2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写得很不错 :)

HanX said...

Fuyoh...
Since when you opened a blog... anyway not bad ya...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