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8

琪言琪语

~~**你
我的眼前不在出现黑白画映**~~

~~**醋意
慢慢涌入心里那个属于你的空间**~~

~~**窗外的云在飘动
思念你的心早已飞出窗外**~~

~~**我站在原地
等待着你走向我的那一刻**~~

~~**不曾把视线从你的背影转移
只因为在乎你 **~~


~~**想念着
你把我的指缝填满的那瞬间**~~

~~**把心交出去
就决心不再当个输家**~~


~~**我甘心当个小丑
你笑了
我的付出也就不再是白费的**~~

~~**我只想把你的心填满
让你的心里只有我的影子**~~

~~**我不是画家
我不是诗人
我不是歌手

我只是个用文字把心情写下的女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aga baga roommate!!!!
D wordes too small lar~~ difficult to see also~ change it bigger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