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08

天空

天 下着雨
是天空在哭吗
还是 云朵太重了
水滴也就往地面滑下
我想
都是吧

天 灰灰的
是天空在悲伤着吗
还是 乌云遮住了整片天空
天空也就失去了原本的蓝色面貌
我想
都是吧

什么时候 天空才会停止哭泣
什么时候 云朵才会变得轻一些
什么时候 天空不再悲伤
什么时候 乌云不再遮住整个天空
我想
当阳光出现的时候
一切就会不一样吧

阳光 为天空带来希望
天 笑了
阳光 让云朵变得轻一些
水滴蒸发了
我想
只有阳光能让天空笑起来

阳光 让天空恢复蓝色面貌
天 不再是灰色的悲伤
阳光 让乌云从天空的世界消失
天 不再被困扰
我想
只有阳光适合在天空的世界逗留


天边
出现一道七色彩虹
绿
我想
彩虹
证明了天空从悲伤中站起
再次以微笑面对一切

究竟
彩虹的另一端藏着什么
其实
彩虹精灵是否真的存在
我想
遇见彩虹精灵
一次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