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小礼物

二月
属于粉色系的月份
附带一丝丝浪漫的月份
不为什么
只因为
二月十四号的情人节

怎么办啦
一直犹豫着
什么礼物最适合
巧克力?
花束?
娃娃?

最后的最后
一时兴起
决定来点不一样
嘻嘻~

谁说
花束只限于男生准备
我就是要不一样
傻傻秦竟然说我不正常 =.="
可实际上
我也是地球人
不是火星人啦~
呵呵~
在矮矮妮的帮忙下
买下了
可爱熊的花束
呵呵~ =.=V
妮~谢咯~

再来
与笨笨权逛街
不经意地发现它的存在
吐舌的狗狗
打开它的身体
还可以变身为小被子呢
在笨笨权眼前
大胆地把它买下咯
哈哈~ =.=V

都齐全
开始包礼物咯


趁着逛书局的时候
找了一本专教包礼物的书
在偷偷地拍下照片
哈哈~
得逞咯~

先把盒子折好
有点不舍得把盒子送出
太喜欢它了~呵呵~
接着

为盒子的盖子结丝带
这是我去偷拍的成果耶 =.=V
为盒子铺上一层薄纸
然后然后
把狗狗、熊花束
全都放入
这样盒子就满了
做了几个心形
当作小小的点缀


完成咯~~
怎么觉得盒子有点挤啊~
呵呵~

是该准备卡片了
只是这次有点缺了点子
只好在网上寻找救援
很幸运的
竟然让我发现新鲜点子 =.=V
和傻傻秦分享后
缺了点子的她
也选了简单的新点子

然后然后
在那个上完课的早上
在那个小小的房间
一个笨笨琪 一个傻傻秦
就这样开始了制作卡片行动


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咯
一~二~三~
开始咯~

站立的卡片
是第一个任务
选来蓝色背景
加上带点紫色的蓝
配上小星星
有点夜空的感觉
贴上小照片
配上短短的文字
任务完成~

第二个任务开始咯
对折、剪下是先打印的心形
没办法啦
我的画工么那么好啦
只好借助打印机咯
然后再为最后的心形加工
写上不同语言
粘上该固定的部分
最后为封面装饰一下
任务又完成咯~


把心形打开
是这样的咯~

最后的任务咯
制作最后的底层
选了闪闪的紫色硬卡
依照尺寸剪下、对折
再来就是装饰部分
头痛 =.="
原本想好的设计
似乎不怎么适合
只好借用
那张被看上的可爱卡片设计

剪剪贴贴
偶尔与傻傻秦交换意见
该有的字母都有了
只是怎么看都觉得
卡片有点空洞
就贴上小星星吧


虽然是借用设计
只是实际上
与"原著"有很大的差别
毕竟也做了些修改嘛

好咯
把三个任务组在一起
卡片也就完成
可以松一口气了
呵呵~ =.=V



将夜空卡片拉起
卡片就站立咯
在将它轻轻推下
卡片就变身成扁扁卡了~

让卡片藏入盒子里
正式把盖子盖上
接下来的
就只是把它送出去咯


真的出现
被扔了炸弹的感觉噢
成功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