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08

八月

一个多星期
部落保持着原本的样貌
没有更新

光阴
一秒一秒流逝
我的脚步
一步一步前进
上课 功课 打工 陪伴
和一点点的休息
时间
慢慢被填满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朋友介绍的一首好歌
动人的旋律
很有感觉的歌词
听了一遍又一遍
还是听不厌
忍不住也跟着唱起来
庆幸我的生命列车
不存在着最熟悉的陌生人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在惊喜中属于我的一本书
一则又一则的极短篇小说
悲伤 失望 失去 永别
是故事的结局
原来
爱人要及时
爱 有时候真的要说出口
拥有了 珍惜

文字游戏
在书局无意间
发现 买下
用不同颜色的笔
划出隐藏起来的文字
看着五彩缤纷的一页又一页
满足感悄悄地出现
沉闷的课堂
总会看到四个小瓜
捧着文字游戏
埋头苦找
笑~~

灼眼之夏娜
不怎么看得懂的动漫
我的网页主题
呆在电脑前设计着
网页的横幅
网页的按钮
原来
设计一个网页
虽然不简单
不过还蛮有趣的
加油加油~~

好歌 好书
游戏 网页
填满了八月
八月的结束
九月的开始
等待我的又会是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