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8

我睁开眼

四周静悄悄的
没有音乐
没有喧哗
没有呼吸
没有心跳

我 慌了
究竟此刻的我
身在何处

眼前出现的
全都是陌生人
没有表情
没有笑容
只有一路直走
转弯 再直走

试图问个究竟
却发现
似乎没有办法能让他们停下
脑海里
拼凑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突然
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那个一直在我身边徘徊的背影
伸手拉着
脚步停下

我抬头望
看见冷冷的表情
勇气缺席
不敢直视那双眼里
那个属于我的身影
手放开
背影渐渐离去

我睁开眼

风扇的转动
音乐的旋律
四周不再静悄悄
多了一丝丝的生气

布满星星的风车
静止不动
什么时候
开始期待风车的转动
期待转动的风车
不带来冷冷的不动

现实
有时并不完美
只是
比起梦的不完美
却来得更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