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08

惊觉

夜风徐徐的吹着
我依旧是坐在窗前
呆在电脑前的那个属于我的位子

今夜的夜空
依旧是没有月亮的出现
它应该又偷懒了吧
不同的是今夜的夜空缺少了
一点一点的星光

星星也偷懒了吗

同样的情景
同样的旋律
同样的键盘声
只是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言语
不同的八月

惊觉
我还是那么的任性
我还是那么的无理取闹
我还是那么的忽略别人的感受
我还是那么的没有分寸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
那个不变的我

什么时候的我
才会真的懂事
什么时候的我
才会真的珍惜
什么时候的我
才会真的改变
什么时候的我
才会不再是那个原来的我

同样的话
重复对自己说了很多遍
同样的话
在不同的情景重复地
在我耳边播放
只是
每一次
同样的话还是起不了作用
是我太固执了吗

是不是每每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是不是每每要等到泪滑下了
才知道自己错了
是不是每每在行动了
才知道原来
一句简单的言语
一个小小的动作
都会是个伤害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