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0

宁静说

凌晨2时11分
正常的会周公时刻

现在的我
依旧清醒着~

睡不下去嘛
不是
不过是
等待完成列表
有一点点不短

完成这个
还有那个
完成那个
还有下一个

最后一个呢

偶然地
速度加快了
反应不过来
渐渐适应以后
正常的轨道
不该是这样吧

又该如何回到
所谓的
正常轨道

一直许诺的
其实都记得
这不是时候
我清楚了解

一而再的
其实不说
我也懂了

偶尔
心情有点灰
阳光被遮住了
剩下的
只是长长的影子
试图挣脱
不想呆在
影子背后


说了些什么
没一个完整
也罢
只是想
把紧锁着的
全释放而已
这样就好了


这就叫作寂寞吗?
想说话的时候
却没人可以回应
-- 橘子·不哭



寂寞吗


我不寂寞
我只是
享受着
一天的宁静

任我静一静
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