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0

有你们的生日

二十岁以前
二十岁的正式
与好友帮
与同一屋檐下的她们
疯狂外出
庆祝去咯~

第一站嘛
先是与好友帮
好久好久
我们都没聚在一起了
也好久没一起欢笑了
所以
相机早待在一旁
准备咔嚓咔嚓咯~

来个泰式晚餐
酸酸辣辣的东炎
天啊
超暂的
结果嘴唇都辣得肿肿的
呵呵~
还有还有
斑兰叶鸡
只有区区的五个
可我们总共7个人耶
忍不住又多点了一份
嘻嘻~
所以呢
最后得到的
是超长的收据~ XD



然后然后
忙着帮矮矮妮与毛照相之际
灯光突然暗了
转身一看
是个迷你蛋糕
有点小惊喜哦~
谢谢了 亲爱的你们~


我们的单人合照~


这回
总算我们有一张满意的合照~




五个我们的合照
实在不多不多
所以
笑一个嘛~

接下来呢
原本计划的咖啡馆
竟然打烊了
所以换了小酒吧
天啊
真的有小小后悔
猛被灌酒的~
那一夜
真的是小醉了~
生日嘛
总是逃不过的~ ><

第二站
同一屋檐下的我们
再一次的外出咯~

临时加入行列的nadeje
因为爆满
所以被取消了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还有simply fish~



我不放过能够合影的机会
拍下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毕竟我们也不常一块而外出




唱k五小时去咯
不知怎么的
觉得时间过得有点慢
呵呵
流行歌曲
怀旧老歌
高分贝的
低音的
全被点唱了~ ^^

近午夜12点
大姐捧了蛋糕出现
嘻嘻~
喜欢喜欢哦~
谢谢了 与我朝夕相处的你们
还有肥仔的爸爸~
呵呵~ v^^

这一回
我想起了
带出了三角架子
然后
我们的大大合照
完成咯~
不得不说声谢谢
那个当跑腿的~
辛苦你了~ ^^


总算来到第三站
我们来到了粥家村
可惜的是
大家都饿辘辘的
结果都忘了帮食物照相
下一次吧~
然后曾经我们说了很久
却一直未实行的计划
打桌球去~

肥仔爸爸打桌球
瞄准速度有点快
好难拍到哦
娇娇爸嘛
被说了
看了照片后
一直说自己瘦了
就是没说自己的眼睛超小的~
哈哈~ XD
还有还有
那个头发长了的
给予角度
变得有点像蘑菇头了~ XD
最后嘛
那个不怎么会打桌球的
还蛮好运的~ XD

桌球以后
来到了咖啡厅
为食物不足
而一直更改点餐
为鸡翅膀
我要我要
没听到 不可以~ XD

最后的最后
准备咔嚓之际
相机却累了
只好让红色手机顶替咯~


好久没陪我度过生日
今年来了个小小惊喜出现
虽然我也稍微猜出来
呵呵~
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有点愣住了
有点认不出来
反应过来以后
是一阵高声欢呼
贤~我就知道你会过来~
呵呵~
感动-ing~
开心哦~

他就是所谓的
跑腿
还有长长头发的~
呵呵~



今年的生日
有你们的陪伴
我过得好开心哦
尽管有点小小累
却都是值得的~


你们
彩色了我的回忆录~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