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10

回家

熬过小考
喘气
呼呼~~

完成最后的
什都别说
打包行李
暂时对古城说
再见咯~

514公里
闭上眼
聆听久违的旋律
那是另一种感觉
却说不出来
没关系
默默地感受
就好~

车窗外
大大的晴天
蔚蓝中的一点白
我看到了小飞象
长长的鼻子
大大的耳朵
飘着飘着
然后
散去

尝试的念头
一点点萌起
偶尔来点小改变
其实也不错
我决定了

一次次的不平凡
渐渐成了平凡
或许简单也不错
或许想拥有就争取
更精彩的新一页
我知道
那是我想要的

啊~
最温暖的
我抵达了~

home sweet home


把长长跑道扔在后边
我知道
距离近了~

2 comments:

BB_hwiyee said...

喜欢这一篇
透过里面的字句
让我体会到你的感受
看到那画面 你所看到的

Eigee dOlpHin said...

贝贝~
你的留言
让我乐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