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10

告别 · 你好

六月
有别于从前
那是
五月终写下

渐渐习惯
习惯三人电影
习惯免费晚餐
习惯疲累续摊
习惯反锁寂寞

当一切
还处于学习
我忽略

没有不舍地
走远
抬头遥望
六月
走到了最后

是啊
时间的沙漏
依旧残酷
狠心地
越走越快
越走越远
只是
回头望一望
我也得到了什么

天秤
是公平的
这边轻了
那边就重了
然后
又回到平衡

我失去了什么
亦得到了什么

67天
告别曾属于我的骄傲
37天
我要让最后的最后
更精彩


七月
你好~



白天的终点
慢慢靠近
天空
仍然坚持
最后的蔚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时间真的很快,进入7月了..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cliff said...

天空
仍然坚持
最后的蔚蓝

Eigee dOlpHin said...

[咖啡杯]
一眨眼
10也走了一半的路程~

[cliff]
你来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