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0

书橱里的回忆

书橱里
藏着太多的回忆
一层层的灰尘
安稳稳地保存着
回不到的过去
轻轻地把灰尘抹去
让回忆
再一次曝晒在阳光底~

小小的编织袋
差点就被遗忘
夹着一张小书签
宁愿孤单
那是雪莹留下的

发黄的小鸟
属于花卉发圈
忘了为什么而编织
也不确定
由谁编织
原来
回忆里
还存着这一只小鸟~


十七岁的生日
有你们伴着我
让我知道
原来这感觉
名叫感动~
传统的红鸡蛋
黑色的随声听
还有那一件吊带裤子
我怀念
一起疯狂的日子~


爆米花小相框
第一次的diy
我记得
还有粉红草莓
在傻傻秦那
里边装着的
是她最爱的神起~

啊~
想找的就是你了~
久违了久违了

一本本的信纸
小学时期
一叠叠的信笺
折纸式的
放入信封里的
填满小六生活
每天最期待的
莫过于收到回信
那时候
满足就是这么容易


什么时候
我还会再拿起笔
选一张喜欢的信纸
然后写下心底的那些话
再放入邮筒里~


会有那么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