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0

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
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
却自然而然地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
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就算最后
没有在一起
至少爱
还是会在一起

爱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聪明
爱在一起
就在一起~


宁愿你仍然像个孩童
什么都不懂也会感动

宁愿我像个孩童
为一颗糖果而感动
宁愿我像个孩童
简单地表达就懂


推荐
刘若英
我们没有在一起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刘若英
<在一起>专辑
一张
让人
不再潇洒的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