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0

我想

我想
我想~

一个人唱KTV
高音低音
无音不全
无所谓
只要尽兴就好

一个人逛逛街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或许突然察觉
什么的不一样

一个人看电影
一杯可乐
一杯甜玉米
一个座位
我静静观看

一个人泡咖啡厅
点一杯冷咖啡
悄悄地欣赏
周遭的喧哗
轻轻地享受
一个人的宁静

一个人去旅行
拍我想拍的
写我想写的
一架相机
一本笔记
就好

我想
我想
这些
什么时候~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那是一门高学问
哪怕你表现得
超过了一点点
别人眼里察觉的
就不再一样~

6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想,你只是想做回自己吧

Anffi said...

我也很想一個人
不然我們來個一個人的旅行結果不期而遇
哈哈

Eigee dOlpHin said...

[xuanchew]
我想是吧
可有时候
却不是每个人能够接受
那最原始的你~

[anffi]
呵呵~
好啊好啊~
可是不期而遇
不是该没事先计划的吗?
嘻嘻~ ^^

Anffi said...

沒關係
管他是計劃還是沒
遇到就對了
分享心情

Eigee dOlpHin said...

好啊好啊~
看看我们是否有那个缘分~
嘻嘻~

Anffi said...

肯定會也一定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