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0

感触最深

面子书上
偶然发现一篇小小note

100句伤感的句子
哪一句
让你感触最深~

年轻时我们放弃
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
后来才发现
那其实是一生

到最后
我们才发现
原来遗憾
早就隐身在身边

和爱的人吵架
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喉里的发声带
被上锁
任凭双唇再怎么运动
依旧发不出声来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得有些难过

迟到与错过
也只能无奈

原来心疼
是这样的


一丝丝地拨开
一滴滴地淌血
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回得了过去
回不了当初

旧地重游
却永远都找不回
那最初的感觉

嘘~
听 心碎的声音~

那是玻璃碎了的声音
那是默默抽泣的声音
那是只有自己听到的声音

如果我转身
就不会有人
看见我的眼泪了吧
脸颊那两道泪痕
是试图掩饰的伤痛

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
一开始总是美好

到了无法自拔的时候
惊然发现
原来那是早就设好的陷阱
而我们
就这样单纯地被骗入陷阱

爱和死
哪个比较冷

双手握不住温暖

毫无温度的躯壳
双手更冷了

爱那么短
遗忘那么长

用一天的时间
爱上一个人
却用了数千万倍的时间
慢慢揩去他的身影

幸福
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你感受得到
那一辈子的温暖了吗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原来
可以过得很好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是寂寞
跟不上的步伐
那只好与影子相伴

感情的戏
我没演技

别试图撕开我的面具
因为我从不戴面具


爱情
或许就美在遗憾~

这几句话里
有没有那么一句
触得你最深最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