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10

新住客

早前在网上
看到了她
红皮肤的她
好可爱哦~
能够转动的四肢
早想收集的
如今能不能够如愿啊~

好吧
就是你了~
下订单
付钱
等待等待
星期三早上
她安全抵达咯~ ^^


请问外边有人吗
可不可以放我出去啊~
这里好小好小哦~
还黑漆漆的~ ><

呼呼~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你好~
我是carla~

对了对了
前主人有话想对你说哦~
她一再叮咛
要你好好照顾我哦~
嘻嘻~ ^^
嗯嗯
放心吧
我会好好疼你的咯~ ^^

呆在那小小箱子里
让我出来透透气吧~
高高地坐着
让我看一看我的新住所~ ^^

没错没错
我的房间有新住客咯
就是她carla~
名字嘛
是她的妈妈取的咯
嘻嘻~

现在她在哪?
不就是坐在我的书桌旁
伴我温习咯~
呵呵~ ^^

4 comments:

TBM Designs said...

Bye, Carla! :)

Eigee dOlpHin said...

don worry ya~
i will really take good care of her~ ^^

yajay said...

=.=" u like going insane~ >.< XD

Eigee dOlpHin said...

==
is jz another way to espress rather than alwiz using the same way of expres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