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8, 2009

会回来的幸福

窗外贴了黑标签
全世界都停电
摸黑搜出旧蜡烛
却点燃不住

翻身缩成一个圈
我也只是一个点
轻轻对自己低咕
再做一个梦

逆风的那个夏天
小木马还旋转着
晴天娃娃摇晃着
我们跳起双人舞

可否借我一辈子
让我的心不再流浪
舍弃会长大的幸福
我想要你变的魔术

白雪覆盖的寒冷
嘴里呼出了薄烟
我们沉默的瞬间
奏起完结的句点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你的生命
开始独自的旅行
低调地把你忘记

是谁把寂寞照亮
是谁闯入寂寞屋
迷糊中紧握不放
怎么挣扎也不放

是你
与我伴舞的你
出租一辈子的你
狠心留下我的你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说你不再轻易离开
说你会再带我出发
走到幸福下一站


我爱你

2 comments:

✿nienie✿ said...

我也爱你~ =p

深奥的叻..
看不太懂。 XD

Eigee dOlpHin said...

是啦~
我也爱你哦~
[ssshhh~
不要让毛毛听到~ =p]

没什么啦~
只是在歌名上做文章而已~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