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5, 2009

恐龙来了~

yeah~~\(^^)/
约会成功咯
娇娇爸说好噢
所以咧
ice age
等我啊

可是不是美好的享受
得先破小小关才行
晚餐晚餐
该怎么解决啦

课堂上稍微讨论
车上短短讨论
msn上继续讨论
一路上还在讨论
真的不懂该去哪啦
最后最后
以rm4.5 解决晚餐问题
哇咔咔~ XD
省钱成功~ v^^v

回来说说主角咯~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asour
恐龙的黎明

为了坚果不要命的小松鼠
再次打头阵
带我们回到冰河时代咯
这一次的它不再寂寞
遇上一只腹黑女飞鼠
美艳丰腴 诡计多端
两人因坚果结怨
最后却坠入爱河

长毛象manny
长毛象ellie
期待着结晶的诞生
剑齿虎diego
怀疑自己
不再适合当老虎了
树赖sid
蒙起建立家庭的念头

随而把偷来的恐龙蛋
占为己有
当上了妈妈咯

可惜的是
也因为这样
sid被抓了
同伴们为拯救它
一伙人来到
冰层覆盖下
温暖的失落世界
在独眼黄鼠狼buck带领下
一伙人勇闯恐龙世界
拯救行动开始咯~

电影的开始与结束间
笑声不断
尤其坚果之夺
小松鼠还被撕了皮呢
痛呀~ @.@
而坚果在最后竟裂开了
是否意味还有续集呢
笨笨权说可能哦~
呵呵~


繁忙的生活
总需要些调剂品
如果你在寻找调剂品
那就推荐你
到电影院排队
买张新鲜出炉的戏票
观赏ice age 3去咯
哈哈~ ^^



下一部电影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8 comments:

mrprincerb said...

omg my harry potter!

Eigee dOlpHin said...

wakaka~
but still nid 2 wait for 1 more week oo~
mayb u can count down lo~
wakaka XD

✿nienie✿ said...

ice age~~
我没得看.. T.T

Eigee dOlpHin said...

哎呀~
那就找毛毛陪你去啊~

[毛~
快约她啦~
给你机会哦~
瓦咔咔 XD]

✿nienie✿ said...

毛毛他只会ignore我~ T.T

Eigee dOlpHin said...

好~
下回见到他肯听叫他多ignore你~
瓦咔咔~ XD

✿nienie✿ said...

yeah yeah~~
我刚看了ice age~~
哈哈。

你形容得好好呐~
等下我也要写写..
呵。

Eigee dOlpHin said...

终于去看了哦~
不过不是打算明天才去吗?
要说的是

其实
我有上网找资料的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