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8

摇篮曲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这里

在一起吵 分开了错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错
雨落的好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再爱过了才用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夜深了
闭上眼
脑袋却不愿休息
失眠开始慢慢显身
首首摇篮曲
一步步把失眠赶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