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8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
风车缓缓地转着 我发呆了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没想些什么 只是提不起劲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为什么密密的笔记 变得好陌生
沉默的场景
徐徐的微风
做你的代替
悠悠的音符
陪我听雨滴
陪我沉默着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旋律播得越来越忧伤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谁和我一样 听着这一首歌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静悄悄的房里思绪飞出了窗外
一个人撑伞
飞出了宇宙
一个人擦泪
遇见了黑洞
一个人好累
碰不上流星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天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怎样的流星能实现心愿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天要多大 夜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才能有让流星划过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其实没有流星我仍旧望着夜空
结局还能多明显
思绪飞不回房里
别说你会难过
风车还在转动
别说你想改变
音符还在跳动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间夹着一句对不起~~

ღ南拳妈妈~~下雨天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