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08

他说她说

他说
谁的来电
把你从我身旁带走

她说
没人会把我从你身边带走
你的影子会有另一个影子伴着


他说
我是组长
却只会拖同伴的后脚

她说
其实你也不曾放弃
那几个亮着灯的夜
零件装了又拆 拆了又装
那双熊猫眼
眨啊眨
都是有利的证据


他说
生老病死
如有那一天
会有多少人为我而落泪

她说
你还得当上几十年的猪
这问题还是到时候再想吧
猪不适合思考这么难的问题
笑~~

他说
我存在的价值有多高呢
不希望我只是个过客

她说
在我的心里
你不会只是个过客
你留下的脚印
很深很深
我不得不在心里
留下一个属于你的位子


他说
学业退步了
现在的我
也许真的很需要一个指南针

她说
寻找你的专属指南针
寻找你要的方向
我会帮你揩汗
只要你不放弃
笑~~~

他说
白血球军团的败北
基地被细菌占领了

她说
医生早在前方做好准备
准备帮白血球充电
把基地抢回来
快去找医生吧

他说
你说每当我生病了
我的心情总是坏坏的
也许你没发现
我只想得到你的关心

她说
我的关心
或许你看不见
只是
它一直都存在着

他说
最近
心 总是很容易就吃醋

她说
可能醋大减价吧
虽然醋是健康的
可也不要一直喝啦
我还想赖着笨笨权哦


他说
考试快到了
是时候开始抛下
复杂的心情了

她说
快考试了
帮心情换件衣吧
让它重新打扮
再次往前冲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说
她其实真的很好
虽然有时笨笨的
虽然有时很顽皮
显得她可爱一面

也许她给的温柔
他感觉不到很多
但其实都是骗人

她为他所付出的
他感觉到的不是
具体的表面而已
连心都被俘虏了

她对他的忍耐度
他觉得其实自己
有时真的很过分
而她还是忍忍忍

她为了他所写的
他的眼角湿湿了
blek~~blek~~

Ang3L^^

Anonymous said...

hehe... nice nice o~
both also nice nice o ~~
hoiyo~~ sweet sweet lo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