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14

圣诞礼物♥

今年的平安夜
没有聚会 没有狂欢
有的只是那颗期待着回家的心
祈祷班机别延迟才好

晚上九时正
平安抵达槟城机场
呼~ 感觉真好啊~

而回到家 打开房门的那一刻
哇~ 桌上可是满满的
哈~ 该不会全是真的有圣诞老公公吧~

看着身边的他
这些该不会都是你准备的吧
我问

他摇了摇
指着 一个袋子
只有这个是我准备的

好吧~ 让我仔细瞧瞧
除了两本拖室友买的书
还有刚才说的那袋子以外
其余的来历不明
传了短讯一问究竟
哦~原来是室友给的小手信和圣诞礼物呐~
哈~
这个平安夜
其实也充满了惊喜啊~

而周末回家以后
原来还有个圣诞包裹等着我呐~

那今年的圣诞究竟收到了什么呢~

一个圣诞铁盒及圣诞袜
只因为我一直吵着要买圣诞袜
然后收集的mt tape也快装满原本的小笔盒了~

一本拍立得相册
来装下我们满满的美好时刻

一本手作书籍与圣诞立体卡
给我更多更多的灵感
也在暗示要我多做些卡片吗 哈~
古城寄来的护发膜
是啊~
就算不常联络
心里还是给彼此留了个位置

圣诞嘛
怎么可以少了交换礼物呢

嚷着要女友的那一份
而最后是再私自交换
只因为那企 鹅 枕头太可爱了

外加另一轮的交换
再选到护发膜
好啦
我会好好去保养我的头发啦~


所以啊
这圣诞是个收获满满的圣诞哦~
你们的疼爱
我都接收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