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3

袖珍娃娃屋 完成篇 ♥

还记得我的娃娃屋吗~
翻了翻上一篇介绍
是半年前写下的

其实完成袖珍娃娃屋
需要的时间并不长
只是啊
懒惰虫再作祟
所以~~~

把家具完成后
拜托了朋友
替我接上电线与灯泡
然后
我就把它搁着了

直到了上个周末
心血来潮
决定把它给完成
好给朋友们一个交代嘛
哈~

















当当~
仲夏的午后
终于完成咯~~

忍不住地
为娃娃屋拍下不少照片
毕竟这是自己用心去完成了~

第一次的尝试
效果还算满意的
小小的瑕疵
若不近距离观察
其实可以瞒过去的~
哈~


有点小冲动
想住进娃娃屋里去
能不能把我变小啊~

2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这个很酷!如果呀,这东西是我现实的家,多好 :)

Eigee dOlpHin said...

哈哈~
我也想让它成为现实里的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