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12

呼~让我停一停~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
你会发现
之前的黑布幕被卸下了
换上的
是淡淡的湖绿色

为部落换一换新面孔
是一直都有的念头
缺乏的
是滑动滑鼠的冲动

想来点复古的
却觉得不怎么自己
想要的
是简单而不失美感
犹豫再犹豫
最后定下来的
就是现在的湖绿色

喜欢的
不一定适合自己

间夹于喜欢与适合之间
偶尔需要一些些的取舍
于是
我选下的
是感觉比较自己

在手作市集里
买下了水洗牛皮手机套
水洗牛皮
一直都在寻找着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牛皮纸

或许骨子里的我
喜欢的
是简单的复古吧~
哈~



我想念
悠闲时
等待着灵感一闪
然后再轻轻地按上快门~

No comments: